close

奇怪~怎麼這夜晚這麼寧靜~連個路燈都沒有?

謎:((因為你還沒走到山下

我 :誰?是誰?是誰在說話~

謎:((快點走~快點走!在不走~他們已經追來了~

我:(不知所措的一直跑

((碰

謎:已經來不及了!

我:啥麼來不及?不是要我快點走ㄇ?

謎:看看你自己ㄅ~你已經不屬於這世界了~

我:......我竟然在懸堐底下........

謎:這座廟宇~並不是廟宇~而這座山~也不是山~是亂葬崗~!從你一來~有多少野鬼在渴望妳的軀體~

我:原來我被鬼遮眼.....可是今天我碰到一個女孩~她一直在幫助我~!

謎:你沒發現那個人就是我ㄇ?~~你的命就是我奪走的!

我:不可能~那你為啥麼要幫助我

謎:我一直引你到懸崖邊~而且根本沒有其他鬼再追妳~是我想要奪走你的性命~

我:.......原來從頭到尾都是你~我真傻~

((從此以後又多了一個在捉生命的了......

靠~真的是沒靈感拉= ="感覺好爛啦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03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